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2010-12-11 11:38:00|  分类: 天下杂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 北斗星 - 北斗星

   最近《我们的80年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剧中夏雨饰演的痞子气十足的段玉刚,跟以前饰演的《北风那个吹》的知青小伙帅子,在气质上颇为接近,都有点“混蛋大好人”劲头,再次征服一片菲林。也让我们看到了初为人父的夏雨身上那种沉淀出来的成熟男人的魅力。

 

   记得在《最佳现场》的节目中,夏雨提到自己的女儿第一次叫爸爸,就吐了半个小时泡泡,最后终于憋出了“爸—爸”两个字,把夏雨乐坏了。除了女儿,夏雨还有一个最大的爱好,就是玩滑板。这个大家都知道。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夏雨已经从一个爱玩滑板的毛头小伙子开始踏上了极限运动之旅。尤其是痴迷于单板滑雪。2003年,一个朋友送给他的一块滑雪板,本来只是抱着不能浪费了滑雪板的想法,但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夏雨在单板滑雪上的运动天赋很快就得到了认可,他滑了不到50次就夺得了一个世界业余选手滑雪比赛的冠军。就是2006年初在瑞士举行的铁力士山杯滑雪比赛。夏雨代表了中国业余选手的最高水平。

 

   随着技术的日益娴熟,夏雨开始挑战高山滑雪,这开启了他的极限运动瘾。高山滑雪其实就是指滑雪者乘坐直升机前往一个荒无人烟白雪覆盖的山顶,降落后一路滑雪到山脚。由于地表覆盖积雪,因此地形和路线都很难掌握,危险系数大,也充满了挑战。

 

   2006年夏天,夏雨去南半球的新西兰完成了他的第一次直升机滑雪,先坐直升飞机到之前人迹未至的雪山之巅,然后自己择路滑下山。

 

   用夏雨自己的话说:“单板滑雪会让你感到自由自在,你可以控制自己,可以与滑雪板一起去完成动作,去挑战自己的极限。而且,滑雪场的环境很吸引我,我喜欢这种身处大自然的感觉。”

 

   滑板也好,滑雪也好,在夏雨看来,它们是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让他真正喜欢的生活方式。作为外行人,让我们分享一下夏雨的滑雪经验。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 北斗星 - 北斗星

 

 

技术推荐:空中跳跃、Indy Grab、转体180度。

   夏雨语录:最大的自由是敢于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在乎。滑雪也是这样,要不怕摔,克服恐惧,把自己当成破袜子,反而倒可以做出你意想不到的动作,越怕摔反而会摔得越狠。当然,仅有不怕摔的勇气是不够的,还要有对你所作的有个清醒的认识和了解,然后循序渐进,逐步提高难度。第二是自信,人的自信正是来源于你控制自己的能力。滑雪日积月累,你会越来越自信。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 北斗星 - 北斗星

 

外套装备推荐:Columbia户外装备

   夏雨语录:我觉得Columbia就很对我的胃口。这个冬天他家的新品就很让人惊喜。设计时尚这一点是没得说的,最重要的是,他家主打的Omni-Heat (超凡保暖系统)很赞。

 

   采用这种超凡保温系统的户外装备拥有薄薄一层的银色热能反射圆点可高效反射身体热能,减低热量的流失,配合微细圆点之间的黑色透气物料,将过多热能迅速排走,达至最舒适的恒温状态,扭转御寒衣物厚重的传统。总之一句话:更轻更薄更时尚更保暖,并带来突破性的恒温透气效果。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 北斗星 - 北斗星

 

 

滑雪装备推荐:内置耳机和ipod的滑雪帽,还有一个可以放滑板的背包。

 

   夏雨语录:单板滑雪板价格从几百到好几千,要选择适合自己条件的。最重要的还是享受这项运动。

 

夏雨准备进军极限运动? - 北斗星 - 北斗星

 

 

滑雪场推荐:美国、瑞士、新西兰等国的滑雪场。

 

   夏雨语录:国内的滑雪场,南山滑雪场有单板公园,而且距市区很近;万龙滑雪场离市区较远,去那里滑雪需要花较长的时间,但是雪场很大,雪道也很长,也因为掺杂了天然雪,雪质更好。

 

   12月4日已经开赛的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吸引了来自各国的滑雪高手,看着那些国外高水平选手在空中做出一个个高难度的旋转,翻腾动作,真是又惊又赞。什么时候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见到我们自己国家的选手就更好了。

 

   已经在影坛证明自己的夏雨,下一步是不是打算进军“极限运动”呢,也许我们会在来年的单板滑雪中国赛上见到“夏影帝”精彩的表现呢,无限期待啊。

 

 

原创博文如需转载请用下列方式联系:

QQ:102927545   MSN:wangk1026@hotmail.com


http://t.sina.com.cn/sfw/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