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如何让丈母娘爱上你?  

2012-04-23 14:47:00|  分类: 蔚蓝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一个现代人,大家都明白婚姻需要经营,幸福的婚姻更需要智慧和艺术。智慧和艺术展示的是一个人的内功,内功的深厚与否直接反映到你的生活是否幸福。但它们又不同于内功,内功需要勤学苦练和岁月的积累,没有捷径可走,而生活上的智慧和艺术却还是有捷径可走的。不瞒你说,依本人拙见,让你的丈母娘爱上你,便是经营婚姻最大最有效的捷径。

只有丈母娘爱上了你,你才会拥有一个好的婚姻外部环境,你才有施展爱的空间和发挥的余地,才能左右逢源游刃有余,才算是真正地为你们婚姻的幸福上了一道经济实惠的保险。

其中道理很简单,若无特殊原因,天底下没有哪个女人不听妈的,也没有哪个男人不听老婆的。这就叫做所谓的“一箭三‘叨’”,‘叨’住了丈母娘,也就‘叨’住了丈人,更‘叨’住了自己爱的女人。可谓是一劳永逸、事半功倍的绝妙好事啊!

话虽如此,可问题关键在于,丈母娘却又多半是最不容易搞定的。不怕女同胞吐唾沫,我认为女人生来就比男人麻烦,沧桑的老女人就更麻烦,她们经过大半辈子在婚姻里面的磨砺,并且身边有老公和儿子两个免费的实验品时常进行着反复的试验,对男人这种动物她们早就研究得可以著书立说,他们的眼光多半犀利无比,无论你的脸皮有多厚,也不管你的城府有多深,只要她一眼瞧过来,准保入木三分八九不离十。那些用“糖”来哄孩子的小把戏和伎俩连试都不要试。

看来,让丈母娘喜欢上,还真的是难啊,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但难并就是说不可能,事实上,只要男人的功夫了得,再精明再厉害的女人都是可以哄好她的。就看你是否哄得真诚,是否哄到了她的心坎上。

让丈母娘爱上你,首先必须让她知道你是真的爱她的女儿。你得经受得住,她和女儿合谋的一连串的考验。相信这一点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你不是真的爱她的女儿,你就自然犯不着让丈母娘爱上你。反之,如果你是真的爱她的女儿,你也就不用怕一连串的考验。唯一要深记的是:真诚最重要!

其次,要想让丈母娘爱上你,你必须让她觉的你值得她把女儿托付给你。这是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这就要求你必须用许许多多的实际行动去向她证明你的人品、才华、能力和前途,并且让她明白她把女儿交给你绝不会少一个人爱她而是多了一个人更好地爱她。当然,这种表达不可过份炫耀,只需用平淡的心去自然流露。因为她通过自己努力而求证到的结果比你主动表现出来的结果更有说服力一百倍。但凡只要你有实力,她基本上都可以捕捉和了解得到,你的女人她的女儿是她最直接最有可能的渠道,所以能否得到你自己女人的赏识和支持就显得很重要了。

还有就是,你得善于找出你丈人身上的一些缺点,并在自己的身上加以改正和发挥。因为只有你丈人身上的缺点才最能打动你的丈母娘,试想想大半辈子了,她可是丈人身上缺点最直接的受害者啊,那种对这种缺点的敏感和厌恶程度可想而知,她是无论如何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重蹈覆辙再受其害了,多少年来,她做过多少次梦,梦想着自己的男人能改正这些缺点,她甚至曾经在心中无数次地遐想过男人改正这些缺点后的幸福。

最后,你还得乖巧嘴甜,善于投其所好,该装傻的时候就装傻,万不可为一些小事和丈母娘斤斤计较,不挨得骂中的骂,哪能得到人家的人呢?条件允许的话,老人家喜欢的,你得不惜小钱,千方百计地给她弄来,包括她没想到的。你得善于揣测老人家的心思,话不在多,在于说到对方的心坎上,在于甜到她的心里。不用心理有什么不平衡的,想想人家白养了这么大的一个闺女都给你了,受一点“虐待”算什么,这些都只会是暂时,只要你赢得了丈母娘的“芳心”,她疼你都来不及,她有多爱她的女儿她就会有多爱你,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她还会带动她的女儿更爱你,会让她的全家人一起爱你,好日子在等着你呢。当然,也会有极少数自私的丈母娘,因为她连自己的女儿都不爱,那你也就用不着一直当她们家免费的“保姆”。

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都认为:丈母娘都是好的而婆婆都是坏的吗?那是因为异性相吸同性相斥,也是因为婆媳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长,而丈母娘和女媳在一起相处的时间短。正是因为这两点,也给你维持良好女婿形象创造了长久的良好条件,你得把握应用好,并且时常让她自觉地参与到你幸福的婚姻中来,让她在你婚后的生活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当然这种作用绝不是让她支持你更好地去“压迫”你的女人,而是让她去帮你化解你老婆身上的任性,让她适当的时候为你在家中的“男权”说句公道话,让她去潜移默化地告诉她的女儿你是一个多么称职的老公。这种作用对于你的婚姻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能量啊,天下之大,只此一处,别无他处。

好好地爱你的丈母娘吧,就象爱你自己的亲妈一样,她一定会更爱你的,她会使你的生活更加幸福,也会让你的爱情更加甜蜜,更会让你的婚姻更加稳固和恩爱!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