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起床四个好习惯让你终身受益  

2012-04-29 09:2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床的四个好习惯会让你终身受益,还不赶快来看看。

 

起床四个好习惯让你终身受益 - 北斗星 - 北斗星

 

  一、晨起后喝一杯温开水 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没有水分摄入,很容易有脱水现象,而一杯温开水则能补充身体水分,对肠胃也有清理的作用。


  二、起床是要慢慢起 醒后,猛起会使血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化,容易引起头晕等症状。正确的做法应是,睁眼后行先不起身,躺着活动一下四肢与头,五分钟后再起。


  三、早上大便 应要养成清晨上厕所的习惯,这个好习惯的养成,将会使你终身受益。如还没养成这个习惯,应要努力去培养,如多吃高纤维食品,如白菜等粗粮,并做到晨起后定时去厕所。


  四、早上洗澡 对于国人来讲,清晨洗澡还不习惯,但早上洗澡却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更旺盛,并且洗澡后可放松身体,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

睡前三个小习惯让你年轻十五岁

女人牢牢吸引住男人5绝招

四种气质让女人美到骨子里

男人真爱上女人10种自然表现

女人决不能和男人开的四个玩笑

男人最喜欢这六种身材的女人

最让男人不能自拔的七种女人

让女人从头靓到脚的十种养生好食物

四种旺夫女男人就爱娶

10种水果调理法让女人年轻10岁

简单12招让女人保持美丽年轻

最令男人渴求的极品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