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酒店  

2012-05-15 23:58:00|  分类: 环球搜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的豪华酒店不胜枚举,有的酒店在豪华程度上更是到了让人咋舌的地步。所以如果我现在告诉你下面将要介绍的酒店有个“鱼缸”,你一定会嗤之以鼻,但是我说这个“鱼缸”有25米高9米宽,你就会感到惊讶了。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酒店 - 北斗星 - 北斗星

在德国柏林有一家名字叫雷迪森蓝光(Radisson Blu)的酒店。这家酒店在外面看起来与其他的豪华酒店一样,没有太多的区别,然而当你推开它的大门,进入大堂后,你所看见的东西会让你惊讶得闭不拢嘴!因为在酒店的大堂中间,有一个25米高、直径为9米的圆柱型水族馆!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酒店 - 北斗星 - 北斗星

这个水族馆的名字叫aquadom,是全世界最大的圆柱形水族馆。在这个圆柱型容器里盛有大约90万公升的水,并且投放了50吨的盐。这个水族馆里一共有56种,共2600条热带鱼。该酒店的这个水族馆是属于柏林海洋生命水族馆(Sea Life Berlin)所有,这个水族馆还有另外的30个海水或淡水的水族厢,有成千上万的鱼类生活在其中。而其酒店中唯一遗憾的是,客人不能进入aquadom里面潜水和鱼儿共游。但是该酒店拥有一部两层的电梯,可以方便顾客观看热带鱼和水族馆的全景。

在该酒店住宿的客人可以在酒店里的大堂、走廊,甚至房间里看到水族馆,让人有一种梦幻的感觉。这个水族馆在200312月建成,耗资约1280万欧元。建造水族馆的材料是亚克力玻璃,采用了美国雷诺公司的聚合物技术。

雷迪森蓝光酒店内部还设有一个温泉游泳池,提供免费的无线网路连接。酒店拥有时尚的客房,除了电视机、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和空调外,还为客人准备有高品质的洗浴用品。而且很多客房都带有阳台。当你在大堂的酒廊里享用饮品时,你可以看到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嬉。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酒店 - 北斗星 - 北斗星

 

如果说上面这个酒店是世界上“最特别”的水族酒店之一,那么我们下面要提到的另一个酒店,它就可以说是世界上豪华的“水族酒店”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境内迪拜的帆船(BurjAl-Arab)酒店开业于199912月开业,它是这个世界上无可争议的最豪华的酒店,它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因为五星级的标准已经无法形容它,破格的被提升为7星。这个饭店由英国设计师W.S. Atkins设计,外观就像被风吹鼓了的帆,它一共有56层楼,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要高上一截。

这个酒店的建设花费了5年的时间,其中2年半的时间在阿拉伯海上填出人造岛,再用2年半的时间建造酒店本身。一共使用了9000吨钢铁,并有250根基建桩柱打在40米深海下以保证地基的稳固。

这个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跟有雷迪森蓝光酒店有一个相同点,就是他们都有一个不小的“鱼缸”。这家酒店的餐厅在地下一层,它的一面墙被改造成了一个特大的水族厢,餐桌就沿着这个水族厢摆放。在客人就餐时,鱼缸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就在眼前游来游去,为客人营造出宛如置身海底就餐的氛围。(科幻星系/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用以下方式联系,并注明出自科幻星系

QQ:102927545 MSN:wangk1026@hotmail.com

个人新浪微博欢迎关注:http://weibo.com/sfw
科幻星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hxx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