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女性脸部色斑暗示身体疾病  

2012-05-18 09:2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长色斑了,你首先会想到的是什么?衰老,皮肤不好还是……其实脸部长色斑可能是一种暗示,一种随你健康出现问题的暗示,不要以为长色斑只是单纯的皮肤问题,身体的疾病在想你暗示了。

 

    年轻女性如果在短期内骤然出现大量芝麻到米粒大小扁平隆起的丘疹,表面光滑,淡褐色或正常肤色,可能是面部扁平疣。这种皮肤病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无自觉症状,有时伴有轻度瘙痒,搔抓后可出现串珠状排列的新皮疹,与过度疲劳、机体抵抗力低下有关。

 

    还有一种皮肤病叫“皮肤垢着病”。发病时会在面颊部出现大片褐色色素沉着斑,或黑褐色污垢样角化性斑片,呈小结节或绒毛状,感觉像长时间没有洗脸,这与精神压力有关。

 

    有些“健康”女性往往会渐渐发现颧部、前额、两颊部等曝光部位出现淡褐色到淡黑色的色素斑,呈蝶翼状,边缘清楚或呈弥漫性,局部无炎症及鳞屑,也无主觉症状,一般不累及眼睑、口腔周围。色素随季节、日晒、心情、休息情况等因素变化。临床上称为“黄褐斑”。

 

    有的女性在月经周期开始前几天会出现面部红斑、风团、水疱,有时也会累及躯干和四肢,有的还可能伴有痛经,医学上称为“月经疹”,随着月经结束而消失,有时每次月经期反复发作,有时间断发疹。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