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女大学生亲历讲述结伴做二奶的背后  

2012-05-23 08:24:00|  分类: 蔚蓝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讲述人:提拉倍酥   21岁大学生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的女大学生,因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我成为了你博客中的“大学生二奶”。我知道,象我们这样的情况,总是要被大家骂。可是这样的情况在大学里面已经很常见了,可能“二奶”这个词也只是外人强加给我们的吧,我们只是找了一个成熟一点比较有钱的男人恋爱而已。而根本不是别人议论的那样,找的都是结了婚的老男人。相信如果大多数人也处在我们这样的年龄和情况中,也一定不会拒绝高帅富的,因为我觉的这是青春貌美的正确选择。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不知道你对当今的大学生是怎么样的印象,还是不是象牙塔里的天之娇子?你要说心里话,现在的大学生是不是就是弱势群体呢?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毕业就意味着失业了,年轻,没有生活的历练,吃不了什么苦,根本不能和外面其他的同龄人竞争,还不如一开始直接读了技校更好。但是,家人和社会却反倒是给了我们更大的期望,但我们真的狗屁都不是。我在大一的时候与计算机系的一位男生谈恋爱,他连请我看电影的钱都没有,比他早两年毕业的师哥已经有很多在沿海的流水线做起了工人,我和他一点出路也没有……心都是肉长的,分手的时候我痛得全身无力,但理智却必须让我这样。我和他分手只是迟早的事情,再继续下去也只是在浪费青春。所以大二刚开始我就让室友H给我介绍了一个外面的男朋友SSH的男友是好朋友,他们虽然都比我们大十多岁,但他们都是独身的,可能我们还是和其他人不一样吧,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我们一定不会做。

象我和H这样的女孩子,在我们学校有很多,我们学院还算少一些的,我一个老乡的整个寝室全都是在外面找的当地男朋友。虽然有些人是真正的二奶,但我相信她们决不是故意那样去伤害人的,她们有些是后来才知道的,有些只是想通过这个改变下自己的人生局面,也没有打算就一定要和人家结婚永远走下去,破坏人家的家庭是她们也不愿意的。象那些在学校和校外都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除非是她们成绩很好,要不然就很容易落单,让大家瞧不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不是为我们这些人辩驳,而应该是现在环境的确是不太好,每个人的命运都在自己手上掌握着,这个社会说不公平也公平,适者生存,有得必有失的,关键就是我们自己要知道想要什么东西,人生不就是要这样磕磕碰碰在挫折中成长的吗?可能以后我会为今天后悔,但后悔真的要比原地绝望强N多倍!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