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生活中五大垃圾食品  

2012-05-03 09:1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垃圾食品是如此深入我们的生活,实在令人担忧。以下列出的一些堪称垃圾的食品,它们的共同特点是:营养素极少,能量挺多;或含有大量食品添加剂;甚至含有可以致癌的有害物质。

 

    1.派

  不论蛋黄派,还是巧克力派,都是典型的人造食品,是用大量的、各种各样添加剂调制出来的“美味”食品。

  一块小小的派,由近30种原料“合成”!有氢化油(含反式脂肪酸,危害心血管系统)、甜味剂、防腐剂、乳化剂、膨松剂、香精、色素、增稠剂、抗氧化剂——简直就是食品添加剂的大杂烩。

  我们似乎可以这样说,这不是往食品中加“添加剂”,而是往"添加剂"里加食品!

 

    2.薯片

  不论多么高级,多么昂贵的薯片,都是经过油炸加工,破坏了马铃薯中原有的营养素;

  薯片必须用很多添加剂以保持其酥脆,很多食用了氢化植物油(含有反式脂肪酸,危害心脏健康);

  油炸薯片、薯条含有较多的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3.果冻

  又是一款典型的人造食品,几乎全部用添加剂制造,没有任何天然食物原料。

  有的虽然加入一小块果肉当作幌子,聊胜于无而已。

 

    4.火腿肠

  鲜艳的颜色、弹性的口感、肉香的味道、合格的蛋白质含量,这些全都与猪肉无关!

  发色剂、防腐剂、香料、肉皮、下水、猪血、大豆分离蛋白......都被塞进各种各样的肠衣内,给你肉类的感觉,却没给你肉类的营养!

 

    5.油炸酥类零食

  如果是一块糖果,也许很多人都认为它不好。但如果糖纸里面包裹的是一小块又香又脆的油炸酥呢?我的反应是直接把它丢进垃圾箱。

  这种油炸酥类零食毫无营养可言,还提供反式脂肪酸、大量的能量、香料、色素、其他各色添加剂——还不如吃一块糖果呢!

睡前三个小习惯让你年轻十五岁

女人牢牢吸引住男人5绝招

四种气质让女人美到骨子里

男人真爱上女人10种自然表现

女人决不能和男人开的四个玩笑

男人最喜欢这六种身材的女人

最让男人不能自拔的七种女人

让女人从头靓到脚的十种养生好食物

四种旺夫女男人就爱娶

10种水果调理法让女人年轻10岁

简单12招让女人保持美丽年轻

最令男人渴求的极品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