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科学显示:办公室调情,对促进升职无效  

2012-05-04 00:04:00|  分类: 科普新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学显示:办公室调情,对促进升职无效 - 北斗星 - 北斗星

在当今社会里,传统的家庭妇女已经快绝种了,她们大多数也要为了生活出来工作,而且工作的压力并不比男性小。每天与男同事在同一个公司里要相处八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难免有男同事会向你献殷情。那么,当你的男同事在上班时间与你调情时,如果你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那可就要小心了。

 

英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哪些调情的男同事只是因为感觉工作很无聊了,需要找点消遣,而不是真的觉得你很迷人。对英国的公司雇员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喜欢在工作的间隙对女同事调情的男人缺乏一些所谓的“情商”。更重要的是,当你以为这些来自同事的暧昧的微笑和对你赞美的言语是对你的爱慕时,其实当你在工作中需要他时,他并不会对你提供帮助。

 

在英国心理协会的年会上,英国萨里大学发表的两项调查研究表明:在工作时调情的人缺乏“情商”。“我们有很直接的证据表明,试图通过调情来达到升职的想法是错误的。”心理学家阿德里安·班克斯博士说道。

 

第一,他们首先对英国的200多名,年龄在21岁到68岁之间的职场男性和女性提出问题——是否曾经在工作中与同事调过情,然后对有过这样经历的被访者进行访问,对他们的性格和对工作的满意程度进行了调查。在统计了他们的问卷后,结果表明,对职场女性来说,与男同事调情跟对工作的满意程度没有太大关系,但男性在工作中调情,因为对工作感到无聊,想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大多数对现在的工作都感到不满意。研究人员说:“当员工对工作不满意,特别是男性员工开始感到工作变得很无聊的时候,为了打发上班时间,他们会选择和女同事进行调情。”

 

第二,他们调查了哪些喜欢在工作中调情的男人和其他不喜欢在工作中调情的男人,找出他们之间的区别。结果显示:喜欢在工作中调情的男人普遍情商较低,他们对如何理解别人的情绪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方面都无法有很得体的处理。虽然现在不少人都认为在办公室跟异性互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工作的压力,但这两项调查研究彻底摧毁了喜欢在工作中调情的人们的借口。通过以上的两项调查结果,班克斯博士说:“跟这种喜欢调情的坏男人进行互动,想要通过他来改善你的职业前景没有任何的用处,对你的工作有害无益。”

 

     在工作时的调情,往往容易让人的思想分神,对负责的工作任务造成错误。现在因为生活和工作的节奏都很快,同事可能成为我们接触最多的人,一个对工作负责的同事也许跟你没有太多交集,但会在工作时给你无私的帮助,一个在工作时与你调情的同事,他本身的工作态度就已经很恶劣了,你祈求这样的同事能够在工作上帮助你,那只是天方夜谭。(科幻星系/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用以下方式联系,并注明出自科幻星系

QQ:102927545 MSN:wangk1026@hotmail.com

个人新浪微博欢迎关注:http://weibo.com/sfw
科幻星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hxx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