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斗星

人体艺术 人体摄影 熟妇 情感 生活 资料 电子 视频大全健康领航专家

 
 
 

日志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2012-06-19 14:01:00|  分类: 新品体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记上海水展之行

   我清晰地记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我是怎样被世界各国的“高新科技”给迷倒的。虽然我对花卉博览会不甚感冒,可是对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经济博览会等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今夏在上海举行的“水生活博览会”即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怎能没有我的身影?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2012上海国际水展6月6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我从官方询问得知,本届展会破纪录地迎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参展企业,展示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这个较去年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进入会场前必须用邀请函换观众证,我已经来得够早了,不曾想展厅前已经聚集了这么多人。

   排了一会队后,终于可以进入会场了,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惊呆了!参展的企业大都配备了声、光、电全方位炫目的展示技术与设备。有些兼具互动性与娱乐性的展示设备让相对抽象的技术以趣味的实体化展现出来,让我兴奋不已。世界各地企业布置的精巧的展台,各有各的风韵,同是水主题下,各种净水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国内一些知名的品牌诸如海尔、九阳、美的等等均在其中。我粗略的统计了一下这些水产品的范畴,大概涉及到了医用,民用,工业污水处理技术,水循环利用,泵业技术,污水资源化与再生水回用等。几乎和水生活相关的内容悉数涵盖。

   在现场,我发现最火爆的当数以色列净水巨头施特劳斯和海尔施特劳斯的展台。参展商别出心裁的配备了AR(现实增强)技术体验区,这是一种依靠计算机生成的视、听、力、触和动等感觉的虚拟环境,所有的物体会形成3D形象。百闻不如一见,互动展区前等待体验的观众将圆形的展台围的水泄不通,我挤都挤不进去。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和上海世博会上 “物联网”生活吸引我一样,海尔施特劳斯这次的展出又把包括我在内的观众给征服了。

围观一会之后,我发现他们此次重点推出的是海尔和以色列国际知名企业施特劳斯合作的智饮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智饮机的最大优势是MAZE净水技术和智能化操控温度。MAZE技术是一种高集合度的滤水技术,利用多种不同专利滤料的排列组合可去除包括有毒重金属离子在内的水中有害物质,同时智能的保留水中原本存在的有益物质。为了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真正看懂MAZE技术的奥秘,特意配备3D展现技术,让观众与纸制品“互动”,好像身处滤芯当中,随水流“考察”滤芯内部,能更加直观的看到其滤水的工作原理。我发现,这才是真正的“跃然纸上”,就好像在“随水流一起被净化”一样。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为了检验下这个智饮机的功能,我亲自上试用了一把。这款智饮机造型有点类似变形金刚变种,上面有手动注水口和自来水接口,另外还有很清晰的5温度频道预设。尝试温度按钮后,我发现这个温度不是固定不变的,我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的温度设置日常使用的5种水温。为了印证水温变化的事实,我还亲自尝了几口,发现温差体现明显,情况属实,不得不心中感慨下“N种牛气”!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这款智饮机吸引我的两大优势,一个是滤芯技术,摒弃糟粕,保留精华;另外一个就是水温调节,我觉得这点非常方便,将来生活就更方便啦!

水健康,高科技护航 - 北斗星 - 北斗星

 

   恩,这次水展收获确实不少,最后再晒晒随手拍到的各种美女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